【DirectD Mega Sale 2018】HTC U Ultra现售RM1398!Snapdragon 821+4GB RAM,期限到1月2日!

0
25627081 1479157528849072 2401164910809242543 o

刚刚才报导HTC U Play 售RM999 优惠价的促销,另一方面同样是一起发布的U Ultra 也有优惠价。通过DirectD 的Mega Sale 2018 促销活动,大家是只要RM1398 就可以买到手了。如果看不上眼中端机的U Play,那还可以考虑多加几百块,直接买这款U Ultra 哦~

 

HTC U Ultra 规格参数:

Image result for htc u ultra sapphire edition

 

  • Android 7.0 系统
  • 5.7 寸2K Super LCD 屏幕/ Sapphire glass
  • 2.15GHz 的Snapdragon 821 四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至2TB)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200万像素Ultra Pixel 2 后置摄像头/ F1.8光圈/ BSI/ 光学防手震/ 雷射、相位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USB-C 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162.41 x 79.79 x 7.99mm 机身
  • 170g 重量

 

htc

之前HTC Malaysia 官方就已经把U Ultra 的售价下调到RM1999,另外还附送一款RE 相机给购买手机的用户。现在为了迎接2018 年的到来,DirectD 经销商就举办了场Mega Sale 促销,其中这款U Ultra 是直接以RM1398 的售价出售,而且还是由HTC Malaysia 官方所提供保修期的手机。

购买链接:这里

 

i-banner general mega sale-14 december

要提醒大家的是,DirectD 的Mega Sale 2018 将会在2018 年的1月2日结束。当然这场促销的活动还包括了其余80 款的手机,甚至是一些送奖活动等着大家,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DirectD Mega Sale 2018】HTC U Ultra现售RM1398!Snapdragon 821+4GB RAM,期限到1月2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