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手机界最大迷思!到底把手机举高能不能增强手机信号呢?

0
raising featured

从手机开始面世以来,我们就一直相信:只要把手机举高高就能获得更好的手机信号。这个坊间传闻流传了数十年,从我们使用功能手机开始到现在开始使用智能手机,每当手机信号开始变弱时我们就会把手机举高高,这样就可以收到更好的手机信号……吗?

 

motorola dynatac

要说起世上第一部民用手机的话,我们可以追溯至1983年的Motorola DynaTAC 8000X “大哥大”手机。这部手机的面世,就奠定了人类日后的生活方式将会大大改变。而从这部手机面世以来,坊间就流传着一个耐人寻味的传闻:把手机举高能增强手机信号!这个流传了几十年,不知从哪里流出的坊间小技巧,其实真的是不是有效的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外媒The Verge访问专家所得到的结果,结果可能会让你吓一跳哦!

 

1375771820166

这个坊间传闻在我们的脑海中根深蒂固,导致只要这个方法不奏效的时候,我们都会怪罪于手机举得不够高……小编真的试过爬上椅子来增强信号……但日前知名外媒The Verge就对此特意访问了莱斯大学的电脑与电子工程系教授,带大家一破这个手机界的最大迷思!

 

2579297808

在访问中,该教授就表示手机信号在同一个范围下的强弱其实是一样的,所以除非你可以把手机举到高空中,否则单把手机举高至头顶其实对手机信号的接收是没有任何帮助的!但该教授就表示,由于城市中的高楼建筑会影响手机信号的传输,所以与其举起手机,向前走几步来移动当前位置可能更有效哦!

 

tenor

虽然这项流言被证实是无效的,但就像“向着红白机的卡带借口吹气就能成功读取卡带” 的流言一样,虽然在科学上被证实是无效的,但我们还是相信它是有效的,这应该就是心理作用作祟的关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破解手机界最大迷思!到底把手机举高能不能增强手机信号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