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一年的回忆!Google Photos推Smiles of 2017功能:把2017年的笑容照合成影片送给你!

0
google photos featured

2017年还有几天就要过去了,想起过去的一年里真的是回忆满满啊!Google旗下的照片管理App:Google Photos今天就推出了新的Smiles of 2017影片生成功能,可以自动检测你所有在今年上传的笑容照,并合成一段回忆影片送给你哦!大家赶快一起来玩玩看这个窝心的小功能吧!

 

ap resize.php?src=http%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7%2F12%2Fnexus2cee Google Photos Smile Hero 1

在过去的一年里,你是不是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呢?如果你有在使用Google Photos的话,这一年里无论是佳节与家人团聚,还是与朋友出外旅游,所拍下的照片都会备份至Google Photos让你随时会为当时回忆!在2017年最后几天,Google Photos就推出了Smiles of 2017影片生成功能,可以自动检测你在过去一年里所上传的笑容照,并生成一段影片来让你回味2017年的点点滴滴!

 

Google Photos SMiles of 2017

从即日起,用户只要从Google Photos的Assistant栏目中,就会出现Smiles of 2017选项。而用户只要点选该选项,Google Photos就可以生成出一段结合了你在2017年的所有笑容照的影片哦!

 

Google Photos Starts Showing 'Smiles of 2017' Video Collage

目前这项功能已经上线,还没获得Smiles of 2017功能的用户只需把Google Photos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顾过去一年的回忆!Google Photos推Smiles of 2017功能:把2017年的笑容照合成影片送给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