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轮到LG V30刷上Android 8.0!但首站在韩国本土!

0
lg v30 oreo

经过了一个月的测试后,今天LG 官方终于宣布正式推出LG V30 的Android 8.0 正式版更新,不过目前就只有韩国地区的用户可以更新啦~

 

lg-v30-oreo-update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位于韩国地区的LG V30 用户在今天已经收到了新系统更新。从系统更新的截图上来看,新系统可以通过OTA 或是LG Bridge 软件更新,容量方面是一共拥有1412MB。

在新功能方面,所有的Oreo 新系统功能都包括在内,如画中画、通知点、智能信息回复等,另外在续航及性能上也会有所改进。

 

目前新系统只推向韩国地区,不过预计在几天后会陆续在更多的地区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轮到LG V30刷上Android 8.0!但首站在韩国本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