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1也能快充!小米A1获Android Oreo Beta更新:开App更快,指纹解锁更快,支援快充!

1
mi a1 featured2

运行着原生Android系统的小米A1,无论从外形或规格上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在推出后就大获用户好评。但要说到小米A1的缺点的话,相信小米A1用户们都会告诉你:小米A1没有快充!但现在这个困扰着所有小米A1用户的问题即将得到解决,因为小米已经获得最新的Android Orea Beta测试版更新,新版本里居然开放了快充功能!

 

Xiaomi Mi A1 Android 8.0 Oreo Beta

如果你是小米旗下第一款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的手机:小米A1的用户的话,相信也会对小米A1出厂不支援快充感到可惜吧?日前有参与Android Orea Beta内部测试的小米A1用户就获得了Android Oreo Beta的更新,更新后除了打开App和指纹解锁都变快了之外,测试者还发现新的Android Oreo Beta更新居然还为小米A1添增了快充功能!

 

xiaomi-mi-a1-android-oreo-3

日前部分参与了Android Oreo Beta内部测试的小米A1就获得了最新的Android Oreo Beta更新,而这次主要的更新内容包括优化了App的运行速度和动画,进而提升App的运行速度和流畅度,以及提升指纹解锁的速度等等。而在这次更新中的最大亮点就是:为小米A1添增快充功能!通过这次Android Oreo Beta测试版可以确认,这个向来被视为小米A1短板的快充功能将会在未来被加入到小米A1中!

 

xiaomi-mi-a1-android-oreo-2

在更新被释出之后,有测试者就使用OnePlus 5T的快充充电器(非小米A1原厂充电器)来为更新后的小米A1的充电作测试,测试结果发现更新后的小米A1从零充满至100%耗时约92分钟,比起出厂的近2小时充电时间来看是非常不错的进步!小米A1用户们,让我们耐心等一等稳定版Android Oreo的推送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A1也能快充!小米A1获Android Oreo Beta更新:开App更快,指纹解锁更快,支援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