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了…小米7或无缘用屏下指纹,发力3D面部识别!另还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0
b1c460dead1c42fb83dcd3511f8295ac 副本

玩完了双镜头,厂商们就开始玩全面屏,而现在全面屏已经玩腻了后,接下来就要玩屏下指纹了。虽然这项黑科技在之前就听说过,但至今连一款手机都还没真正使用上,即使放弃了Touch ID 的iPhone X 也是采用Face ID。

这里有一则消息对米粉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那就是最新的小米7 可能不会用上这技术。

 

无缘屏下指纹 小米7发力面部识别:搭载骁龙845

在本月早些时候,Synaptics 就已经宣布了屏下指纹的量产工作,并且已确定vivo 将会首发屏下指纹。那除了vivo 外还会有其它厂商吗?答案是有的!因为有业内人士已经爆料,OnePlus 和Huawei 也会全力跟进,不过算下来小米并没有采用该功能的打算,反而是把精力都放到了3D 面部识别上。

 

无缘屏下指纹 小米7发力面部识别:搭载骁龙845

除此之外,小米7 在处理器上基本是可以确定采用全新的Snapdragon 845,但应该不会是首发机型了,因为在刚刚Sony 在CES 上的发布会预告图就已经曝光,继续成为处理器的首发手机厂商。

还有一点值得我们去关注的是,屏下指纹都需要配合OLED 屏才能实现,而这几年里OnePlus、vivo 和OPPO 都一直采用Samsung 的AMOLED 屏,所以采用了屏下指纹也自然能得到Samsung 的技术支持。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等了…小米7或无缘用屏下指纹,发力3D面部识别!另还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