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最终形态就是它?!Energous充电黑科技惊现美国:手机进入范围内即自动充电!

0
wattup featured

要说到无线充电话,相信大家都会想到iPhone X或者Samsung Galaxy Note8的无线充电技术吧?这种把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座上,无需数据线即可充电的方式看起来确实很高逼格,但也意味着一旦进行无线充电就不能边玩充电边玩电话了啊!日前美国的一家公司Energous就发布了一项充电黑科技,让你的手机可以像连接Wi-Fi那样,只要手机在进入充电座附近5米的范围内即可无线充电!

 

WattUp FarField Tx r

这款由美国公司Energous所推出的Wattup无线充电系统,是由一个充电座和各种支援Wattup无线充电的设备所构成的一个无线充电系统。Wattup充电座将以RF无线电射频的方式把电能传输至设备上的接收器,以此达到充电。与以往的Qi标准无线充电不同的是,Wattup设备无需被放置在充电座上,只要设备在进入充电座5米的范围内即可进行充电!

 

energous 2

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来管理整个Wattup系统的充电情况。用户可以控制所有设备的充电时间,以及哪一款设备获得优先充电。而Wattup系统也备有智能断电功能,在充电座检测到设备已经充满电时就不会继续充电。

 

目前在Energous的示范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可以通过使用Wattup手机壳来使用Wattup系统充电,Energous表示这项科技将会在来临的CES大会上正式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线充电最终形态就是它?!Energous充电黑科技惊现美国:手机进入范围内即自动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