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长达一年!Garmin发布Vivofit 4智能手环:5ATM防水+运动功能,售约RM327!

0
vivofit 4 featured

随着智能手机的体积越来越大,我们要从口袋里拿出智能手机可以说是越来越不方便啊!所以各种智能手环和智能穿戴设备的出现,无疑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日前Garmin就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环Garmin Vivofit 4,除了支援5ATM的防水、运动功能和通知推送之外,Garmin官方还宣称这款智能手环的续航将长达一年!

 

vivofit 4

这款Garmin的Vivofit智能手环系列的新成员:Vivofit 4,乍看之下虽然与其他的智能手环外形差不多一样,但Garmin就选择在Vivofit 4的表带上下心思来让Vivofit 4 与众不同:每个不同配色的表带表面都有不同的纹理,比起其他厂商单纯换个配色或者换个花纹来得有意思得多!

 

lf lg 7dbab2b2 b1e2 4e08 8604 d3e14885730b

这次Garmin Vivofit4主打的亮点就是超强续航和无需充电的特性。与其他手表采用充电电池的做法不同,Garmin Vivofit 4这次采用的是两颗SR43微型电池,据官方宣称续航可达1年!此外,由于采用了可更换电池的设计,所以Garmin Vivofit4无需充电,从包装盒里取出、戴上即可马上使用!一款使用蓝牙长时间连接、自动检测用户运动、支援通知推送的电子设备居然用两颗微型电池就能运行,而且续航还达到一年之久,小编不禁感到佩服啊!

 

cf lg 1bd621dd 6ff0 4992 9184 cc09f55feb47

在功能上,Garmin Vivofit 4并没有因为使用微型电池而阉割了智能手环必备的功能。与其他智能手环一样,Garmin Vivofit 4依然配置了计步器、卡路里消耗、睡眠监测、久坐提醒等健身功能,同时内置的Move IQ还能自动检测用户的动作,当检测到用户正在运动时就会自动进入运动模式,无需用户手动设定哦!值得一提的是,Garmin Vivofit 4还支援5ATM防水,就算带着来游泳也不怕!

 

24/7 Wearable

除了运动功能以外,Garmin Vivofit 4也支援通知推送和更换表盘等功能。与大部分智能手环的通知推送不同的是,Garmin Vivofit 4支援有声通知推送,可以发出提示音来提醒用户!随机配送的Garmin Connect App,除了将记录用户的运动数据之外,用户也可以通过Garmin Vivofit 4的Find My Phone功能让手机发出铃声,方便粗心的你找到你的手机哦!

 

目前Garmin Vivofit 4只在美国地区开卖,售价为79.99美元(约RM327)。

 

更多Zing彩:

 

 

本文:

续航长达一年!Garmin发布Vivofit 4智能手环:5ATM防水+运动功能,售约RM32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