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用上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是它?!网传Nokia 1将在明年初推出,售价更是在约RM400以下!

0
maxresdefault 12

自从Nokia 以推出Android 手机回归市场后,就推出了一共六款的智能手机(Nokia 2、3、5、6、7、8),而接下里的Nokia 9 也即将会在明年初亮相,剩下就只有1 和10 两个数目还没被用上成为手机命名。有趣的是,先前就有传闻一号会用在功能机上,现在也终于有新消息指出手机会在明年初推出,定位更为入门的Android 智能手机。

 

Nokia

首先Nokia 1 的曝光消息是由一名叫Eldar Murtazin 的网友提供,如果大家对他不认识,据VTECH 报导称该名网友曾经是在Symbian 时期准确地接二连三率先爆料Nokia 新机,消息的可信度是可媲美著名的Evleaks,可惜后期因为爆料事件扛上了转而成为 “诺黑”。一段时期后,该名爆料人士再次给出Nokia 新手机的消息。

消息指出,Nokia 1 的屏幕是会维持HD IPS 屏幕的水平,而规格方面也会延续Nokia 2 的1GB RAM+8GB ROM,只不过在系统则是会采用Google 不久前公布的Android GO。

 

Android Go.jpg?zoom=1

这里特别给大家说明一下,Android GO 其实是Google 特别针对入门级手机所推出的Android Oreo 特别版,尤其是那些只有512MB 或1GB RAM 的Android 手机,这款系统能够给用户们带来更好的体验。据官方介绍,这款系统能够给手机的性能表现提升15%,应用的占据空间也会减少50%,甚至还有些专属的应用如YouTube Go、Google Maps Go、Gmail Go 等。

 

最后手机的售价方面也被提及,预计会低于100美元(约RM400)比Nokia 2 还要低。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我们还无法确定曝光消息的准确度,毕竟该名爆料人士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所以大家还是作为参考看看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部用上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是它?!网传Nokia 1将在明年初推出,售价更是在约RM400以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