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送……星星?一加推超狂首购特典:首37位购买Star Wars版OnePlus 5T,天上一颗星星将以你为名!

0
oneplus 5t featured

首购特典可以说是各大厂商为了刺激销量而推出的销售策略。每当厂商推出新手机时,都会顺势推出预购礼包或首购特典,以此在新手机还未开卖之前就能确认销量。而这种特典里所送出的礼物通常都是手机壳、充电宝等可以和新手机搭配使用的礼品。但今天一加就为Star Wars版的OnePlus 5T推出了前古无人后无来者的首购特典:首37购买Star Wars版OnePlus 5T的用户,将可以自己的名字来命名宇宙中其中一颗星星!

 

gsmarena 002

首卖特典我们听过送智能手环、限量版手机壳、额外保家等等,但是要送星星真的还是第一次听到啊!一加官方在日前就宣布了Star Wars版OnePlus 5T也将会推出首购特典:首37位购买Star Wars版OnePlus 5T的用户,将可以自己的名字来命名宇宙中其中一颗未命名的星星,并且还会附上证书来证明!

 

OnePlus 5T Star Wars soon 01.0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问:天上的星星可以随便命名的么?经过小编一番查找之后,原来在网上的确有以自己的名字来命名星星的服务,而且不同地区和不同能见度的星星还有不同的售价哦!但是这种服务所命名的星星通常不被国际天文学联合会承认,所以想要通过购买Star Wars版OnePlus 5T来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天文学课本上的话……就不要想那么多啦~

 

oneplus 5t 7

目前还未有关于Star Wars版OnePlus 5T售价方面的消息,但推测将会与原版OnePlus 5T相同,目前OnePlus 5T在我国的预购价是RM2449,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 一加Shopee官方网店 查看详情和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手机送……星星?一加推超狂首购特典:首37位购买Star Wars版OnePlus 5T,天上一颗星星将以你为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