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消息!Neffos Malaysia让你最低RM299至最高RM899买新手机!包括Neffos Y50、Y5及X1系列!

1
image0011

要买Neffos 手机的注意了!Neffos Malaysia 正式宣布给大家带来一场让人兴奋的促销活动,那就是让大家从最低RM299 到最高RM899,就可以买到各种不同型号的Neffos 手机,而当中就包括了Y50、Y5、还有刚发布不久的X1 系列。

 

image001

Neffos 手机促销售价表:

  • Neffos Y50RM299(原价RM349)
  • Neffos Y5RM399(原价RM449)
  • Neffos C5 MaxRM499(原价RM599)
  • Neffos X1 LiteRM499(最佳销售型号)
  • Neffos X1 16GBRM599(原价RM699)
  • Neffos X1 32GBRM699(原价RM849)
  • Neffos X1 Max 32GBRM799(原价RM899)
  • Neffos X1 Max 64GBRM899(原价RM1199)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购买X1 及X1 Max 手机的用户,都可以获得Worry Free 1+2+3 优惠,简单的说就是手机可以享有1年屏幕爆裂保护、2年手机保修期、3个月1对1换新机X1 Lite 与其它的手机也同样可享有2年手机保修期、及3个月1对1换新机,不过是没有1年的屏幕爆裂保护服务。

有兴趣想要购买,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购买地点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好消息!Neffos Malaysia让你最低RM299至最高RM899买新手机!包括Neffos Y50、Y5及X1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