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软件还是硬件问题啊?美国Samsung Galaxy Note8用户反映:手机耗尽电后无法再开机充电!

0
iphone 8 front off w782 副本

今天外媒Sammobile 带来了一则对Samsung 粉丝来说不怎么好的消息,那就是在美国地区有许多Galaxy Note8 的用户,表示他们的手机在电量归零关机后,无法再开机甚至替手机充入电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来看看外媒与受影响的用户怎么说吧。

 

Galaxy Note8

据外媒的报导,首先Samsung 已经针对这次的事件做出了行动,那就是提供替代产品给那些受影响的用户,但是官方并未真正确认或公布关于情况发生的原因,而且更糟糕的是,报导表示Samsung 似乎以翻新设备作为替代品,原因是手机还没有保修。

最让人头痛的是,该问题的来源至今都还没被找到,对美国的用户来说打击也比较大,因为只有Snapdragon 处理器版本的手机有这样的问题出现。

 

samsung-note8-died4

samsung-note8-died5

此外,外界更是无法肯定是软件或硬件所影响…有些报告称他们的手机在连接到充电器时,确实是显示了充电圈,但是手机却无法充入任何的电量。另外有一些用户则表示,手机在连接充电时会发热,感觉就像平时给手机充电那样,但屏幕依然保持一片黑暗。同样的事件也发生在无线充电上,充电器的蓝色指示灯有亮起,可手机依然没有任何反应。

 

gsmarena 001

是说如果推测问题的源头来自于软件,那很有可能就是最近的软件更新中的bug。目前还没有任何解决方法,因此用户只能确保在手机自动关机前,为手机充电以免发生 “死机” 状况。

其实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一般我们都不会让手机的电池完全耗尽至零,只是Samsung Galaxy Note8 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还是让人觉得很好奇…最后我们还是乖乖等官方给出的回应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是软件还是硬件问题啊?美国Samsung Galaxy Note8用户反映:手机耗尽电后无法再开机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