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最新旗舰已准备好进军大马市场!Brightstar正式释出邀请函:1月11日2018年见!

0
171229 htc u 11 plus malaysia launch invite

在上个月的时候,继HTC 在台湾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U11+,就在SIRIM 网上发现了手机已经通过认证,而等了将近一个月后,今天Brightstar Malaysia 也终于发出了发布会邀请函,并表示手机会在下两个星期后正式发布!大家准备好迎接这款手机了吗?

 

HTC U11+规格参数:

171130 htc u11 plus malaysia spec

  • Android 8.0 Oreo(搭载HTC Sense)
  • 6寸 Quad HD+ 屏幕(2880×1440分辨率,18:9比例),DCI-P3广色域,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2.45GHz 的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4GB/6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充至2T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Ultra Speed自动对焦、双LED 闪光灯
  • 主镜头支援4K录影,1080p/120fps慢动作摄影
  • 393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Edge Sense功能
  • 支援Edge Launcher轮盘操作界面
  • 支援HTC Sense Companion 人工智能助理
  • HTC BoomSound Hi-Fi 超声动音响
  • IP68级防水防尘
  • Type-C 接口
  • NFC、Bluetooth 4.2、Wi-FI 802.11 a/b/g/n/ac (2.4与5GHz)
  • 双Nano-SIM卡
  • 158.5 x 74.9 x 8.5mm
  • 188g
  • 极镜黑,炫蓝银,透视黑

 

171229 htc u 11 plus malaysia launch invite

从官方所发出的发布会邀请函来看,将会在明年的1月11日下午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而此次的主角当然就是定位旗舰的HTC U11+。还记得之前在SIRIM 网发现了这款手机后,就有消息称会在12月间发布,但现在时间也已经来到了12月尾,而官方也公布了正式的时间,我们就快把时间记下吧!

 

dims?thumbnail=980%2C653&quality=80&image uri=https%3A%2F%2Fs.blogcdn.com%2Fslideshows%2Fimages%2Fslides%2F714%2F072%2F1%2FS7140721%2Fslug%2Fl%2Fp9090941 1400 1

说到HTC U11+,外型上采用6寸的QHD+、比例18:9的SuperLCD 6屏幕,屏占比高达82%。虽然荧幕尺寸变大了,可是因为缩小了边框,和把指纹识别移到了机身背面,所以整体手感上比上一代更加舒适。最重要的是,HTC U11 Plus除了会有炫蓝银,极镜黑配色之外,还有小编觉得非常漂亮的Translucent透视黑配色!看着手机内部的大金圈(实为NFC线圈)隐隐发光,实在是太美啦!

 

p9090945 1400 1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Edge Sense功能将会更加强大!用户可以通过挤压手机边框来控制部分功能和进入App捷径。用户可以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挤压手机边框来开启相机,再挤压一下就能拍照,播放音乐的时候挤压边框还可以控制音乐播放!除此之外,官方还宣称Edge Sense功能可以支援任何App,打开语音助理,甚至在雨中都能使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11+最新旗舰已准备好进军大马市场!Brightstar正式释出邀请函:1月11日2018年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