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处理器确定了!官方正式宣布:Exynos 9810将在2018年1月4日发布,首发机是Galaxy S9!

1

面向即将到来的2018 年,高通在不久前就已经正式亮剑,带来全新旗舰手机的Snapdragon 845 处理器,而Samsung 旗下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Exynos 也在今天公布了推出时间,首发机方面是Galaxy S9 系列也跑不了了!

 

XBg6 fypyuve2351609

就在昨天晚上,Samsung Exynos 认证账号官方Twitter 宣布,下一代的旗舰Exynos处理器 会在2018年1月4日正式发布。在预告中虽然Samsung 没有明确指出处理器的具体型号,不过真要猜也不是很难,因为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就只有Exynos 9810。

结合之前所流出的消息,这款处理器会采用与Snapdragon 845 同样的10nm FinFET LPP 工艺、第三代猫鼬定制架构、八核心设计、基带支持全网通、最大1.2Gps 下行速率、IPS 和GPU 都有所提升,性能上可以说不输于Snapdragon 845。

 

bpWf fypyuve2351641

如果说这款处理器在1月4日发布,那按照惯例Samsung 会在CES 2018 大会上,亮相搭载处理器的首款手机,而这里所指的当然就是Galaxy S9 系列咯~ 估计在2月或是3月就可以看到了。接下来小编有预感会陆续有更多手机的新消息,不想错过重大消息的记得要留守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处理器确定了!官方正式宣布:Exynos 9810将在2018年1月4日发布,首发机是Galaxy S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