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Gadget Alor Setar分行开张优惠:12月31日让你最低RM699买vivo V5、RM1买配件,还有幸运抽奖活动!

0
WhatsApp Image 2017 12 23 at 15.19.23 副本

住在Alor Setar 一带的朋友们注意了!为了庆祝全新分行的开张,SatuGadget 将会在12月31日来场优惠活动,现场除了可以让用户低价购买特定手机,还可以让你用RM1 买各种的手机配件呢!当然还有少不了大马人最爱的Lucky Draw 幸运抽奖啦~ 还不快往下滑?!

 

SatuGadget Northern(Alor Setar)新分行开张促销:

日期:12月31日

时间:10.00AM-10.00PM

地址:No. 8C, Ground Floor, Samila Business Centre,
Aman Walk, Lebuhraya Darulaman, 05100 Alor Setar

 

WhatsApp%20Image%202017 12 28%20at%2019.34.45

首先如果你想买新手机,你可以在现场已更低的价钱入手特定型号手机,不过售价是会依据售出了第几部后改变,如果你越早买就会越便宜!其中包括了:

vivo Y25:第1部售RM99、第2部售RM199、第3、4部售RM299、第5至第9部售RM399

vivo V5:第1至第15部售RM699、第16部至第25部售RM799

Asus Zenfone Max Plus:折扣RM100,售RM799(限30部)

 

acc%20rm1

买了手机,还可以选择一些小配件,价钱方面一律给你RM1!爽不爽?不过如上图显示,供货有限,大家就赶紧抢吧~

 

WhatsApp%20Image%202017 12 28%20at%2019.17.04

最后就是最有刺激感的幸运抽奖!只要你在该分行一张单里消费最少RM200,就可以参与幸运抽奖活动,时间也会从当天6pm 开始。至于奖品方面是包括了脚踏车、摩托车、电视、手机、及一些家电用品。

最后如果这个星期没有什么活动,可以约上朋友一起去走走看看~更多详情,可到SatuGadget 官网Facebook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tuGadget Alor Setar分行开张优惠:12月31日让你最低RM699买vivo V5、RM1买配件,还有幸运抽奖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