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明年有哪款手机搭载Snapdragon 845?一张曝光图告诉你所有机型,还可预知手机发布会月份!

0
1512594239 snapdragon845 story 副本

随着Snapdragon 845 旗舰处理器正式推出,我们基本是可以知道2018 年一些较出名的新一代旗舰机都会用上,除了Samsung 的Galaxy S9 系列还有小米7,大家还想不想知道到底搭载的机型还有哪款呢?现在网上就出现了一张图解答大家的疑问,而且更有趣的是可以预先知道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啊!

 

gsmarena 002

据外媒的报导,在中国地区流出了一张 “2018年Snapdragon 845旗舰手机汇总” 的表格图,其中是明显指出明年会有哪款手机用上该处理器,以及推出的月份日期。

首先第一款推出的将会是Samsung Galaxy S9 系列,而小米7 则是在4月、HTC U12 是在5月推出、6月就有OnePlus 6、8月会有Nokia 10、9月则有Samsung Galaxy Note9 等。

 

虽然我们还无法真的确定消息的准确性,但我们至少可以知道明年会有哪款Snapdragon 845 旗舰手机,就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新手机的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知明年有哪款手机搭载Snapdragon 845?一张曝光图告诉你所有机型,还可预知手机发布会月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