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机新专利曝光:前后摄像头共用传感器

5
0f79052f5673fae size223 w1372 h914

在选购手机的时候,相机俨然成为重要指标之一。然而,厂商为了平衡消费者对更高拍摄需求和更轻薄便携的需求,被迫牺牲了相机的厚度,乃至于有行业标杆之称的iPhone相机部分也是凸出的。不过最新曝光的Google技术专利有望解决这个问题,甚至能够腾出更大的空间来容纳3.5mm耳机端口。

30493147537369356a71

根据Google最新获得的相机专利显示,智能手机的前后摄像头可以使用一个摄像头达成,通过镜片的微妙组合能够实现一个传感器承担前后拍摄的需求。

30493147537370784179

而且Google的专利设计上,还勾勒了多角度相机系统。在同一系统中的多个摄像头能够从不同角度来捕捉同一个场景。例如,用户能够从不同角度来捕捉一个微小事物,有点类似于3D扫描。

30493147537376614f61

目前拍摄全景照片的时候,往往需要用户开启全景模式之后尽量保持身体稳定并手动移动相机拍摄多张照片,最后通过算法来优化拼接两张照片,最终形成全景照片。而最新专利通过镜头的旋转,可以在不移动手机的情况下拍摄全景照片。

3049314753735435786f

怎么感觉有点和某大厂早前出的翻转镜头手机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相机新专利曝光:前后摄像头共用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