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打到东京都,OPPO将于2018年正式登陆日本市场!

0
image2

大新闻!大新闻!OPPO的手机广告终于要也要席卷日本啦!根据日本共同社报道,OPPO最近在日本成立了分公司,并且将于1月31日在东京举行发布会。据悉,OPPO计划从明年4月从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投放中端价位智能手机,以此为开头正式进军日本的手机市场。与此同时,OPPO也会和其他大型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更丰富的营销活动。

GadgetMatch-OPPO-R11s-20171012-18

这两年,OPPO凭借其线下销售渠道以及各种广告营销成功超越了众多厂商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DC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OPPO在2017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3070万部,同比增长19.0%,市占率仅次于SAMSUNG、Apple和Huawei。

GadgetMatch-OPPO-R11s-20171012-8

载至目前,OPPO已经在印度、泰国、澳大利亚等三十个多个国家与地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过根据调研机构BCN的数据显示,iPhone目前占据了日本智能手机市场近60%的份额,能否打破Apple的围堵,将是OPPO进驻日本市场所要面对最大的难题。

 

(P.S:本文OPPO为OPPO Smartphone而非负责销售蓝光播放器的OPPO Digital Japan)

 

更多Zing彩:

本文:

广告打到东京都,OPPO将于2018年正式登陆日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japanOpp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