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Android GO内存管理特性,Nokia 2确定将直接升级至Android 8.1系统

5
nokia 2 screen

今年早些时候,HMD公司宣布旗下所有NOKIA智能手机都将在2017年底获得Android Oreo系统更新。目前除了Nokia 8已获得Android 8.0 Oreo升级外,其余机型的升级也在准备中。令人意外的是,搭载“上古”配置的入门机型Nokia 2甚至还能够升级至Android 8.1系统。

BL02_TECH_3QUESTIO_3139127f

根据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推特上透露,Nokia 2确定将在未来获得Android 8.1系统升级,升级后的Nokia 2将包含Android GO的系统内存管理机制,使得1GB RAM的Nokia 2获得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

KPGHmVvTRvrWh3BGot9kRZ-480-80

作为一款入门机型,Nokia 2搭载了主频1.27GHz的Snapdragon 212处理器、1GB RAM+8GB ROM的上古存储组合、5英寸的720P LTPS屏幕、预装Android 7.1.1系统、并搭配4100mAh的电池,官方宣称续航时间能够达到两天。至于何时能够升级,Juho Sarvikas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但愿能不用等太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包含Android GO内存管理特性,Nokia 2确定将直接升级至Android 8.1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