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29让你的旧iPhone满血复活!Apple提前启动为旧iPhone更换电池的优惠计划

4
iphone 6s 22

为了平息针对限制旧iPhone性能一事,Apple官方除了承认错误并正式道歉外,还为所有旧iPhone用户提供了29美元的电池更换优惠。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让用户太久的原因,原定于2018年1月底才开始提供的旧iPhone换电池优惠,现在已经提前在全球同步启动。

iphone7battery

根据规定,只要在2018年底前的限定期间内,iPhone 6系列之后的手机更换电池的维修价格统一降至29美元(马来西亚为RM 129),以此补偿因电池损耗而被限制性能的旧iPhone用户。对于提早启动更换电池优惠一事,Apple并未说明具体的原因。

slow-iphone

除了公开道歉并提供更换电池优惠外,Apple后续还将为所有iPhone都加上可以监控电池健康状况是否有对性能造成影响的功能,让广大iPhone用户更好地了解手机的性能与电池健康状态。如果你的iPhone电池已经严重损耗到被限制性能的话,建议赶紧花个RM 129让你的iPhone满血复活,治标又治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RM129让你的旧iPhone满血复活!Apple提前启动为旧iPhone更换电池的优惠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