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配件已开始试产,代工厂证实小米7将支持无线充电!

0
xiaomi mi 6 review 006

关于小米下一代旗舰小米7,除了确定该机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外,有关该机的另一项重要升级就是无线充电功能了。继小米正式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后,小米代工厂的最新消息也证实小米7将支持无线充电的消息。

63f7b454gy1fmxzsdl1mzj20kt1ak11x

根据小米的代工厂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透露,小米手机7已确定将会使用支持无线充电。据悉,小米7采用的Rx(接收)无线充电方案由美国IDT公司提供,并且还与Apple共用同一家无线充电代工厂。

xiaomi6-2

目前,小米7配套的无线充电配件已经在试生产,并将在农历新年之前全力备货。与此同时,该代工厂还表示他们预计小米7将会在3月或者4月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线充电配件已开始试产,代工厂证实小米7将支持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