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Remix”音乐串流服务铺平道路,YouTube与SONY和Universal成功达成音乐版权协议

5
youtube music 600 dXGbNM4

之前有报道称,Google未来将会把Play Music和YouTube的会员订阅服务整合,并推出新的音乐串流服务。据彭博社报道,继今年5月与Warner Music签订音乐版权协议后,YouTube成功与Universal Music Group和Sony Music Entertainment两大唱片公司达成音乐版权协议,为YouTube音乐串流服务的推出推进了一大步。

youtube-sony-universal

有消息指出,YouTube的音乐订阅服务内部代号为“Remix”,预计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线。彭博社在报道中还提到,YouTube的音乐串流服务推出后部分歌曲和视频必须要付费后才能收听观看。

qa3Ys_Eg

回顾过去,YouTube曾两次尝试推出付费音乐服务,比如2011年推出的点播音乐服务 Play Music和2014年推出的付费流媒体音乐服务Music Key,但都没有成功。其中,Music Key在2016年更名为YouTube Red,继续向付费用户提供视频和音乐免广告服务。目前,YouTube已经与部分音乐人进行了接触,希望他们能帮忙进行推广。面对来势汹汹的YouTube,Spotify等音乐串流服务将如何接招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Remix”音乐串流服务铺平道路,YouTube与SONY和Universal成功达成音乐版权协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