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ah Amin特别版OPPO F5确定了!1月5日开始预购、13日开卖:售RM1298还有超多礼品拿!

0
3357121304242802241

大家还记得之前OPPO 预告的特别版F5 手机吗?今天OPPO Malaysia 官方终于公布了这款Fattah Amin 特别版的手机,其中大家最想知道的手机开卖日期、售价都已经揭晓了~ 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兴趣,就往下滑阅读更多吧!

 

OPPO F5 规格参数:

OPPO F5 Fattah Amin Special Edition

  • Android 7.1,ColorOS 3.2
  • 6寸LTPS IPS LCD FHD+ 全面屏(18:9比例)
  • MT6737T Helio P23 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AI 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2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microSD
  • 蓝牙4.2、WiFi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解锁
  • 156.5 x 76 x 7.5 mm
  • 152g

售价:RM1298

 

335712130424280224

之前小编就猜测手机会在2018 年推出,果不其然今早OPPO Malaysia 官方就宣布,Fattah Amin 特别版OPPO F5 将会在1月5日开启预购服务,并且在1月13日正式开卖手机,售价是定在了RM1298,与普通版的一样。

 

463089605745793908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手机的用户除了可以获得背后印有艺人卡通版的保护壳,还有明信片等的礼品。至于手机的部分,在外型背部是可以看到有雷射雕刻签名,软件也预装了Fattah Amin 的铃声、壁纸、自拍照、及My Coffee Prince 戏剧的剧照。

最后如果你有兴趣预购这款手机,记得留意OPP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Fattah Amin特别版OPPO F5确定了!1月5日开始预购、13日开卖:售RM1298还有超多礼品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