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千元双摄现身!Lenovo中国发布K320t:后置双镜头+Spreadtrum四核处理器,售约RM619!

0
k320t featured

2017年刚刚过去,要说到2017年手机界的关键词的话,那肯定就是“全面屏”啦!继大部分厂商都赶在去年年底发布旗下的全面屏手机之后,久未有动静的Lenovo也在今天于中国悄悄发布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K320t。这款Lenovo K320t除了配备5.7寸的18:9全面屏之外,处理器也选用了比较少见的1.3GHz Spreadtrum四核处理器,并会采用8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

 

Lenovo K320t规格参数:

5a4311deN8799dea2

  • Android 7.1
  • 5.7寸720p全面屏(18:9比例)
  • 1.3GHz Spreadtrum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6级美颜、萌颜美颜、夜间拍摄模式、水印拍摄模式
  • 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f/2.0光圈、支援LED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Micro-SIM双卡双待
  • 蓝牙4.2、WiFi
  • 后置指纹识别
  • 3.5mm接口
  • 155.2 × 73.5 × 8.5mm
  • 153.8g
  • 黑色

售价:999元(约RM619)

 

 

5a431485Nb1424be8

售价999元!联想首款18:9全面屏K320t亮相

在外型上,这款Lenovo K320t的机身边角都采用了圆弧处理,机身正面则配置了5.7寸的18:9,分辨率为1440×720,而屏占比则达到81.4%。机身背面除了配有双摄镜头以外,还将支援后置指纹识别。

 

5a43148cN39a7e802

在规格方面,这款Lenovo K320t搭载了目前市面上比较少见的1.3GHz Spreadtrum四核处理器,并将配置2GB+16GB储存组合。续航方面,Lenovo K320t的内置电池容量为3000mAh,通过该机内置的白加黑智能省电功能,可以分别为白天和晚上使用两种不同的省电方案,进而提升手机的续航。

 

5a431485N584cb6f7

在拍摄能力方面,Lenovo K320t虽然定位低端,但背面依然配备了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作为一款定位低端的手机来说实属难得。而机身正面则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备6级美颜、萌颜拍照等模式,让这款Lenovo K320t在同价位手机中也有不俗的自拍能力。

 

售价999元!联想首款18:9全面屏K320t亮相

最后在发售方面,这款Lenovo K320t将会在1月4日于中国地区正式发售,售价为999元(约RM619)。大家怎么看待这款Lenovo的入门全面屏呢?马上在留言里告诉小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千元双摄现身!Lenovo中国发布K320t:后置双镜头+Spreadtrum四核处理器,售约RM6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