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最高解析度!LG提早秀出CES 2018发布的超级荧幕:88寸+8K分辨率!

0
LG Display 88 inch 8K OLED Display

目前在荧幕分辨率上最大的数目只达到4K,而且有着HDR 特性的显示器产品也越来越多,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厂商们也是时候有新的动作,准备带来一款更强大的显示器产品。这里率先行动的就有来自韩国的LG 了!这次这家公司到底带来怎样的新品呢?看下去一定会让你震叹到!

 

LG Display 88 inch 8K OLED Display map

据外媒Engadget 的报导,在早些时候LG Display 就提早搬出了一款全新的8K OLED 荧幕,尺寸上是拥有88寸,可说是目前全球最大,且解析度最高的OLED 面板。以目前市面上来看,OLED 荧幕最高是达到77寸而且分辨率是4K,对应的产品还是由LG 所推出,同时也成为其它电子产品的面板供应商。

 

50fb2d5bbaa44ced99dd68a32438c511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Samsung 已从OLED 电视转向QLED,LG Display 现在可说是世界上作答的OLED 面板制造商,但为了防止潜在对手的竞争如Sharp “日本联盟”,LG Display 近年还是一直在大力投资提升OLED 的产能。

最后虽然我们还没有关这款8K OLED 面板的更多消息,不过LG 会在CES 2018 上正式发布这款产品,届时更详细的产品规格参数就会公布天下了!我们就好好期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最大+最高解析度!LG提早秀出CES 2018发布的超级荧幕:88寸+8K分辨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