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也要发布新手机了!距离还有3天,全新Nokia 6即将推出:Snapdragon 630+全面屏!

0

来到2018 年的第二天,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给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现在微博上就出现了一条有关Nokia 新手机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出主角就是2018 年的Nokia 6,发布时间就在三天后,也就是1月5日。

 

b24a319agy1fmyvar5r0xj20u01hc1av

从海报中,官方是直接大方给出发布会的主角就是 “全新Nokia 6”,虽然没有直接指明日期,但还是有倒数数目–距离发布还有三天,也就是这个星期五1月5日。对于这款全新的Nokia 6,其实在早前就已经现身在工信部网上,基本参数也被看得一清二楚。

 

诺基亚全面屏到来:3天后发布 搭载骁龙630

据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新的Nokia 6 拥有两种版本,一个是搭载5.5寸18:9 全面屏设计,另一个则是16:9 的传统屏幕,而两者的配置基本都是相同。设计方面手机正面荧幕上覆盖了2.5D 玻璃,指纹识别器被放到背部;摄像头与闪光灯呈竖排设计,周围还有橙色点缀,看起来就非常有青春活力feel~

配置方面,新款Nokia 6 会搭载Snapdragon 630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售价方面还是要等到官方公布。诺粉们就记下日期,迎接新手机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也要发布新手机了!距离还有3天,全新Nokia 6即将推出:Snapdragon 630+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