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被爆真机图:疑似搭载3D感测技术!

0
oppo featured

网路上出现OPPO 尚未发表过的新机测试照片,外观与OPPO R11s 同样采用高屏占比(应为18:9 比例萤幕)、后置双镜头与指纹辨识功能的设计,但萤幕上方拥有多个开孔,除了基本的前置镜头、补光灯之外,推测还有类似Apple iPhone X 的3D 感测元件,而这项技术可望应用在脸部辨识、智慧美颜等功能。

 

OPPO下一代新機曝光 疑似導入3D感測技術

这款还未发表过的OPPO 新机除了拥有3D 感测功能外,机身背后配置与R11s 相近,仍采用后置双镜头,指纹辨識亦为椭圆型的样式,与R11s 位置相同,由于外观还包裹着保护壳,因为这款手机仍处于测试阶段,无法确定未来是否会正式量产,但极有可能是OPPO 今年上半年预计推出的新机。

 

OPPO下一代新機曝光 疑似導入3D感測技術

▲OPPO 新机外观因外观包裹保护壳关系,无法一窥真面目,但机身比起 R11s 系列还要宽。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新机被爆真机图:疑似搭载3D感测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