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第二代异形全面屏手机AQUOS S3确定!官方正式发出发布会邀请函:1月16日台湾全球首发!

0
s 27150c2100f9461f8d88b94fabb02046

Sharp 今日(1/2)宣布预计1 月16 日在台湾发表新一代全萤幕手机SHARP AQUOS S3,这是Sharp 第30 款的全萤幕手机,而台湾也将全球首发上市这款异形全萤幕新机。根据 NCC 网站揭露,SHARP AQUOS S3 延续上一代 AQUOS S2 曲面背盖、后置双镜头的设计,不过指纹辨识改到机身背后,预料可扩大正面的萤幕占比,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

 

SHARP S3異形全螢幕手機 1月16日台灣全球首發

SHARP AQUOS S3 内部型号为F8032,规格先前曾出现在Geekbench 资料库,传闻规格采用Android 8.0 Oreo 作业系统,搭载5.99 吋18:9 显示比例Full HD+ 全萤幕、Qualcomm Snapdragon 630 行动平台,前置1,600 万画素镜头,后置1,200 万画素+ 1,300 万画素双镜头,拥有标配版(4GB RAM / 64GB ROM)与高配版(6GB RAM / 128GB ROM)两种版本。不过,台湾正式上市规格仍要以原厂公布为主。

 

SHARP S3異形全螢幕手機 1月16日台灣全球首發

▲SHARP AQUOS S3 已于 12 月 29 日通过 NCC 认证,清楚揭露机身背后设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harp第二代异形全面屏手机AQUOS S3确定!官方正式发出发布会邀请函:1月16日台湾全球首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