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Machines更换电池费用有变动:RM129起让你的iPhone满血复活!另Switch也开跑电池更换服务!

1
iphone

2017年对于Apple可说是非常不利的一年啊!日前Apple为了解决不久前爆出的 “iPhone降速门”事件,在全球同步推出了优惠更换电池计划,让用户能以优惠价来为自己的iPhone更换电池。而昨天,这项计划终于在本地开跑啦!原本Machines 是把电池更换服务的费用定在了RM137,但由于官方道歉声明中就提到过是RM129,因此现在Machines 官方就做出了变动改为RM129。另一方面,大马Switch 也宣布开启该服务。

 

s_a72d3933097d4734868cd105bc731216

在不久前Apple就被爆出通过iOS更新来故意为旧一代iPhone降速,惹起大批用户不满,甚至还扬言将对Apple提出控告。Apple为了解决这件 “iPhone降速门”事件,特意为全球iPhone用户推出优惠更换电池计划,让用户能以优惠价来为自己的iPhone更换电池。而这项计划在今天开始已经在我国开跑啦!即日起只要iPhone用户们到Machines KLCC、The Curve和Mid Valley Northpoint分店就能以RM129的优惠价来为iPhone更换新电池哦!

 

Machines iPhone Battery Replacement 2018 Updated

从Machines官网上释出的价格表来看,这次优惠更换电池计划所涵盖的手机包括iPhone SE以上的iPhone手机。在这项计划下,用户可以RM129的价格为自己的iPhone更换新电池,比起RM399的原价节省了约RM270。

 

Switch iPhone parts Jan 2018

此外,大马Switch 也终于开始行动,宣布电池更换计划的服务正式开始,费用方面同样为RM129。至于地点方面,用户可以点击(这里)查询得到。

 

要提醒用户的是,如果你的iPhone曾经更换过副厂电池、或经过检测发现未达到严重损耗标准的话,是不能通过这次计划以优惠价更换iPhone电池的哦!除此之外,用户在把iPhone送去更换电池时也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 用户必须自行为手机资料做备份,所有手机资料将会在电池更换过程中被删除。
  • 用户必须关闭Find My iPhone功能。
  • 整个更换过程需要5至7个工作日来完成。
  • 更换过程中将不提供/租借暂代手机
  • Machines将不负责屏幕贴膜/防爆镜等配件在维修过程中的损伤。

 

如果你的旧iPhone最近开始出现了降速现象,不妨送到Machines 或Switch 检查看看是不是电池问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Machines更换电池费用有变动:RM129起让你的iPhone满血复活!另Switch也开跑电池更换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