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以内的Android智能手机!Google与印度厂商合推Android Go手机:仅售约RM128起!

0
android oreo go india featured

在不久前Google就为规格稍低的智能手机推出了Android Oreo (Go Edition) 系统。这款系统的出现,将可确保未来的入门机也能享有最新的Android更新,不再运行老旧的Android系统啦!而日前Google就宣布,将与印度多家手机厂商合作在当地推出搭载Android Oreo (Go Edition)系统的Android Go手机,最低仅售32美元(约RM129)!

 

61DiB29RYCL. SL1000

Google所推出的这款Android Oreo (Go Edition)系统,无疑将为低端手机市场注入新的生命。而向来对于低端手机都有很高需求的印度市场,Google就宣布将于当地多家手机厂商合作推出价格亲民,搭载着Android Oreo (Go Edition)系统的Android Go手机。其中Micromax就已经宣布旗下第一款Android Go手机将于今年1月底发售,售价为仅仅的32美元(约RM128)!

 

Google Oreo Lead

对于低端手机市场庞大的印度市场,像这样的Android Go手机的出现对于当地消费者们无疑是一项好消息。当地部分还在使用功能机的用户将可以首次尝试转用智能手机,而对于印度当地的手机厂商来说,也是一个增加它们在当地的市场份额的机会。

 

android go oreo 1

这款针对低端手机而推出的Android Oreo (Go Edition)系统,最低只需512MB的内存即可流畅运行。除了解决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一直以来的性能和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Android Oreo Go还能确保设备的安全性并更大程度控制移动数据流量的使用情况。至于这些Android Go手机会不会在我国市场推出,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百元以内的Android智能手机!Google与印度厂商合推Android Go手机:仅售约RM12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