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新机即将发布!魅蓝微博宣布1月4日发布新机:只有这样的18:9新品才能掷地有声!

0
meilan featured2

不久前Meizu Malaysia把魅蓝Note 6(本地为魅族M6 Note)引入我国市场,这款首次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的魅蓝Note 6,正式标榜着魅蓝正式脱离“万年联发科”称号。而就在昨天,魅蓝就在官方微博上作出重大宣布:将在1月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新的18:9全面屏手机,宣传标语为:“或许只有这样的18:9新品才能掷地有声!”

 

005TTqq4gy1fn29pfdt7yj30p018gqb1

在昨天,魅蓝就突然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在明天(1月4日)发布一款搭载着18:9全面屏的新机!这个消息杀了各大煤油们个措手不及,消息一传出还是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啊!

 

2018第一机!魅蓝首款18:9手机终于来了:设计颠覆

2018第一机!魅蓝首款18:9手机终于来了:设计颠覆

与此同时,在网上也流传着一组魅族新18:9手机的真机图,相信就是这款魅蓝在明天发布的新品。这款魅族新品将会采用Samsung Exynos 7872处理器,并将移除魅蓝招牌的mBakc Home键,转用侧边指纹识别,并配置3GB+32GB和4GB+64GB两个储存组合版本。此外,由于现今市场打着“全面屏”旗号的手机有泛滥现象,所以这次魅蓝也避免使用“全面屏”这个旗号,改用“18:9新品”来称呼魅蓝这款新机。现在距离这款新机发布还剩一天,让我们一起期待魅蓝明天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蓝新机即将发布!魅蓝微博宣布1月4日发布全面屏手机:只有这样的18:9新品才能掷地有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