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新Android 8.0系统推送突然刹车?!原因是出现错误,需等下一次的更新!

0
OnePlus 5 6

在2018 年的第一天,OnePlus 官方就给用户带来了一份新年礼物,那就是正式推送了OnePlus 5 的新系统更新。原本获得新系统更新也没什么,但在新系统中官方还让原本没有脸部识别的手机,获得了该解锁功能!

但是现在发生了一些突发事件,导致官方被逼停止推送新系统更新…

 

国外一加5停止推送安卓8.0:出现错误 等待下次更新

事情是这样的,在官方针对OnePlus 5 推送了新系统更新后,有国外的用户就投诉手机更新后出现错误,因此所有国外版OnePlus 5 的Android 8.0 系统推送,统统被喊停取消!

至于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由于Oxygen 5.0的一个错误,我们已经取消了它的全球推送。不过我们正在为Oxygen 5.0.1做准备,部分版本很快就会推送。”

 

一加5系统更新开始推送:修复Bug 新增面部识别

对于在Oxygen 5.0 里出现了什么错误,官方并没对其多作解释,因此对于还没升级上新系统的用户,就要等待下一个新版本的推送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新Android 8.0系统推送突然刹车?!原因是出现错误,需等下一次的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