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018销售计划曝光:今年要卖3.2亿部智能手机、4千万部功能机、2千万部平板电脑等!

0
DSC 4312.0 副本

时间来到了2018 年后,手机厂商们也是时候定下在今年的销售计划。现在第一家看到的厂商就有Samsung,外媒在今早就给出了关于Samsung 在2018 年的销售计划,从中是清楚给出了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内出售不同产品的数量,一起来看看。

 

sQ09

据外媒TheInvestor 的报导,Samsung 计划要在2018 年内销售处3.2亿部的智能手机,而关于不同类型设备的销售预测,Samsung 也给出了除智能手机意外的销量,其中包括要在今年销售4000万部功能机、2000万部平板电脑、及500万部的可穿戴设备。

 

gizguide samsung apple huawei smartphone market

有意思的是,外媒还称如果Samsung 成功在今年销售了3.2亿部智能手机,那么该公司就能够很容易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保持销量第一的位置。因为据目前的统计来看,Samsung 的主要对手为Apple 与Huawei,两者每年销量的智能手机数量分别为2亿部与1.5亿部。

 

samsung galaxy x concept 1

在报告的最后,Samsung 还透露了一个很有趣的信息,表示不会增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但该计划会更专注于高端机和未来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屏手机,简单说明就是Samsung 要透过Galaxy S 和Note 系列及全新可折叠手机等的高端手机提升利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2018销售计划曝光:今年要卖3.2亿部智能手机、4千万部功能机、2千万部平板电脑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