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2018)即将来马!手机突然现身SIRIM官网:本地上市指日可待!

0
galaxy a8 2018 featrued

不知不觉就到2018年啦!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不久前Samsung就被流出过一款Galaxy A系列的新机:Samsung Galaxy A8 (2018) 吗?这款预定在今年发布的Galaxy A8 (2018) 日前已经悄然现身于大马SIRIM官网,意味着这款新机很快就可以和我们见面咯!

 

galaxy a8 2018 sirim

 

日前在SIRIM官网上就出现了一款名为SM-A530F/DS的手机信息,经过小编一番查证之后,可以确认这就是Samsung Galaxy A8 (2018) 啦!这款手机在之前还未有在本地发布的消息,但现在突然现身于SIRIM官网,意味着这款Samsung Galaxy A8 (2018) 已经离我们不远啦!

 

Galaxy A8 2018

Samsung Galaxy A8 (2018) 是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最新机型。机身正面配置了5.5寸的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并将搭载Samsung Exynos 7885处理器、4/6GB RAM+32/64GB ROM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和支援IP68防水防尘。目前这款手机在欧洲市场的定价为499欧元(约RM2395),至于本地市场的售价就要等到Samsung Malaysia为我们捎来好消息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8(2018)即将来马!手机突然现身SIRIM官网:本地上市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