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大电双摄手机新年优惠!原价RM799,现只要RM699就可以买到ZenFone 4 Max!

0
ZenFone 4 Max ZC520KL New Year Promo 副本

新的一年有没有想过要买一部新手机叻?为了让大家有个快乐的开始,Asus Malaysia 现在就正式宣布给大家一场优惠活动,那就是原本售RM799 的ZenFone 4 Max,可以获得RM100 的售价折扣哦!要找大电池的手机,现在正是时候了啦~

 

Asus ZenFone 4 Max 规格参数:

Asus Zenfone 4 Max

  • 5.2寸HD IPS 屏
  • Snapdragon 425 四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Micro SD 卡扩展256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柔光LED 闪光灯、美颜
  • 13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2.0 光圈、LED 闪光灯、自动对焦、120°广角
  • 4100mAh 电池容量
  • 5V/2A 充电
  • 支援前置指纹识别
  • WiFi、LTE Cat.4、蓝牙4.2
  • 双卡双待
  • ZenUI+Android 7.0
  • 150.5 x 73.3 x 8.73mm
  • 156g
  • 黑、金、粉色

售价:RM699(原价RM799)

 

ZenFone 4 Max (ZC520KL) - New Year Promo

对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可以说是拥有两个部分,首先就是手机内置的4100mAh 大电池,对一些重度用户来说要应付一天的运行使用是没什么压力。另外还有就是手机背部的13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可说满足了爱拍摄与看中手机续航能力的用户,新年出游带着它就可以走到哪拍到哪了。

最后,如果你觉得这款手机很不错有兴趣买一部,现在只要RM699 就可以买到手了哦~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大电双摄手机新年优惠!原价RM799,现只要RM699就可以买到ZenFone 4 Ma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