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可能比预期来得还要早?!外媒:AT&T宣布2018年底推出移动5G网络,成美国第一家!

0
global samsung 5g vision feature1 副本

其实我们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可以看到5G 网络的字眼,作为下一代的蜂窝技术,5G 将会带来更大的覆盖面及更快的响应速度,而在CES 大会上它也将成为最受关注的技术之一。虽然有不少科技公司宣布了5G 网络的计划,但要真正使用上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而据悉是要到2019 年。

不过以最新消息来看,我们应该可以在那之前就可以看到该网络的出现了,原因方面…看下去你不就知道咯~

 

att+image+mgn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来自美国的AT&T 有打算加快对5G 网络的进展,并且还宣布计划在今年底于12个市场推出移动5G 网络,同时还会推出一款能够接入该网络的手机。有意思的是,这项计划与Verizon 的相比起来完全不一样,后者是打算在今年让5G 网络取代家用宽带服务,而AT&T 则是为人们提供了现在正享受的蜂窝网络服务。

 

What is 5G graphic

是说如果AT&T 真能实现承诺,那么这将成为美国首家推出5G 移动网络服务的通信运营商,而且有消息该网络的速度,可是比大部分家里使用的宽带速度还要快呢!

实际上早在2015 年的时候,Verizon 就曾经宣布称自己要成为第一个推出5G 实地实验的公司,并表示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固定5G 网络服务,现在AT&T 也打算加快进程。不过AT&T 并没有给出更多的详细信息,只表示会推出能够接入5G 网络的手机,样子长得如何也不会透露,另也拒绝透露哪些市场将率先获得网络的覆盖。

 

connected city

最后对于AT&T 的5G 手机计划能否成行也有待商榷,毕竟主要芯片供应商高通也已经给出声明,首批5G 无线手机起码要等到2019 年才可推出,因此我们预计在下星期的CES 2018 上,将会看到更多关于5G 移动网络的新消息。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5G网络可能比预期来得还要早?!外媒:AT&T宣布2018年底推出移动5G网络,成美国第一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