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Q3手机出货量统计出炉!Counterpoint:全球第一的是Samsung,OPPO也成亚洲第一!

0
QQ20180103 1 副本 副本

既然我们都已经进入了2018 年,那也是时候关心一下去年最后一季度的一些统计数据了。在昨晚(1月3日),市场统计公司Counterpoint 就发布了2017 年Q3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数据报告。除了可以看到全球市场的数据,该统计公司还分出了区域性的数据。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排在Top 5 的有哪个品牌吧!

 

QQ20180103 1

据统计显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市場份額中,Samsung 依然占据了第一宝座的位置,而Apple 和Huawei 则分别排在了第二与第三名,接下来排在第四的就有OPPO,而紧随其后的就有相差1% 的vivo 和小米。基本在排位上与去年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如果要说亮点的话就只有在各个地区市场的数据里了。

 

WechatIMG25056

从Counterpoint 公开的各个地区的统计数据报告显示,Samsung 与Apple 分别成为了欧洲市场与北美市场的榜首,而在亚洲市场中,拿下第一名的竟然是OPPO,接着下就有vivo、小米、Sasmung、及Huawei,Apple 却是在榜内不见踪影。

在拉丁美洲和中东及非洲地区方面,Samsung 分别以37% 与31% 的占比分稳坐市场第一之位。

 

ap370557558268

有趣的是,根据东方Online 报导Apple 旗下的手机是一年比一年来得贵,近日还有报告指出每一部iPhone 所得到的净利,是Samsung 的5倍之多。如果以Counterpoint 数据报告来说话,2017 年第三季度Apple 每部手机的净利为151美元(约RM601),Samsung 则只有31美元(约RM124),而Huawei、OPPO、vivo、及小米的净利也只有15美元(约RM60)、14美元(约RM56)、13美元(约RM52)、及2美元(约RM8)。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年Q3手机出货量统计出炉!Counterpoint:全球第一的是Samsung,OPPO也成亚洲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