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的Android 8.0来了!官方正式招募MIUI 9国际版测试人员,有兴趣的快注册!

0
Xiaomi Mi MIX 2 Android Oreo beta

小米MIX 2的用户们注意了!如果你想比别人早尝试Android 8.0 系统,官方现在已开启了新系统Beta 版的测试人员招募!这里所指的系统可是国际版的哦~ 有兴趣要注册就赶紧往下滑吧~

 

mi

小米官方在推出了小米5/5S Plus、Max 2 等的MIUI 国际稳定版后,现在终于在MIUI 的论坛内宣布,招募小米MIX 2 的系统测试人员。如果你有兴趣想比别人快一步用上新系统,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成为测试人员的一些条规,并且注册成为测试人员。不过要提一提大家的是,这次的招募是只会开放到1月8日,过后就无法再注册了哦~所以记得捉紧时间。

 

Xiaomi, Mi Mix 2 Price, Mi Mix 2 India, Mi India, Mi Mix 2 in India, Mi Mix 2 Price in India, Xiaomi Mi Mix 2, Mi Mix 2 Specification, Mi Mix 2 Specification and Price in India, Xiaomi Mi Mix 2 Review

如果按照已经成功升上新系统的手机,所具备的新功能是包括了:

  • 双应用程序支持搜索应用程序
  • 手机充电时,省电模式可更好的控制电量
  • 更好的文件夹清理功能
  • 优化系统解密速度
  • 修复语言支援问题
  • 修复拍摄应用

当然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新系统详细的功能,可以亲自通过测试版来体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2的Android 8.0来了!官方正式招募MIUI 9国际版测试人员,有兴趣的快注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