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就有个好开始!Apple公布:App Store在新年当天创新纪录,用户购买量直破3亿美元!

0
ios 11 app store

小编想问问各大iPhone 用户们,你们在新年当天有在App Store 上花费吗?因为Apple 今早通过官方Newsroom 发表声明,App Store 在今年的购物季又再创造出了新的纪录。那到底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揭晓数据吧!

 

ios11 app store games social card

据外媒报导,Apple 公布在平安夜至新年的一周里,App Store 用户购买量是达到了一个新纪录,7天就共计消费达到8.9亿美元,而且在2018 元旦当天,用户们就消费了一共3亿美元之多!对这样的数据,负责全球市场的Apple 高级副总菲尔席勒表示,对iPhone 用户们在全新改版的App Store 反应感到无比兴奋。

 

arkit pokemon go

其中官方也透露,2016年大受欢迎的AR 手游Pokemon Go 在12月21日就新增了新的AR 功能,而这也导致该应用在App Store 的排名直升到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近2000款支持ARKit 的应用正式被上架,其中就包括了 CSR Racing 2、Stack AR、Kings of Pool、Amazon、Wayfair、Night Sky、Pitu 和 Snapchat。

 

appstore ipad 100736386 large

最后Apple 其实在iOS 11 系统内,也提供了全新版本的应用商店,主要是把游戏与应用完全分开到不同的板块,因为这一做法能够方便用户们查找想要下载的应用。另外,全新的App Store 也有一些前所未有的新特性,好像 “Today” 板块就会每天更换所显示的应用吸引用户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的一年就有个好开始!Apple公布:App Store在新年当天创新纪录,用户购买量直破3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