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全新AiMesh家庭WiFi系统,多台路由器建构网状WiFi覆盖!只要更新固件即可享有!

0
asus

赶在了CES 2018 前夕,Asus 就抢先发布全新的AiMesh 系统,让用户可以利用多台路由器藉由韧体升级来建构网状网路。要知道如果想让家里的WiFi 讯号达到完全零死角,是一件非常限难的任务,尤其是水泥隔间干扰、上下楼层等距离的状况都会让网线不稳定。

现在通过了Asus 的这款AiMesh 系统,就能够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全家零死角WiFi 网路!

 

AiMesh UI (1)

通过Asus AiMesh 系统,用户可以依据预算与实际需求,随心所欲串联多台不同型号的Asus 路由器,织就极具弹性的网状网路,同时还能保有路由器本身内建的所有功能,比如可针对家中特定成员进行网路流量分配的「家庭监护(Family Overview)」与Trend Micro™合作开发的商用级安全防护系统「AiProtection」,或是为玩家量身订製的「WTFast®游戏加速器」,坐享全方位的连线选择。

 

AiMesh (1)

在市面上,许多模组化网状系统只能使用单一无线网路名称(SSID),然而ASUS AiMesh却能让使用者在不同情境下自行调整,既能为一整个涵盖范围建立单一SSID,成就无缝的网路漫游,亦可针对个别频段给予不同SSID,比如设定5GHz频段专供游戏设备、智能电视使用,以享有更大的弹性空间;不仅如此,所有支持ASUS AiMesh的路由器,还能维持其既有的产品特点,包括:「AiProtection智慧安全防护系统」,以及「智慧流量管理(Adaptive QoS)」与「家庭监护」等进阶功能,且使用者只需藉由独家多彩图形化管理介面ASUSWRT或专属ASUS Router App,即可完成相关设定,或是进行网路应用控管,让网路管理更事半功倍,绝对是建置优质网路环境不可或缺的理想首选!

 

ASUS AiMesh provides extreme WiFi speed to every corner of your home and garden to handle heavy tasks.

最后,根据内部实际测试,ASUS RT-AC86U双频无线路由器搭配ASUS AiMesh,可提供相较竞争对手的双频三路由器网状系统高出5.5倍的惊人传输,再加上华硕路由器独有的高效能天线设计,还能大幅提升覆盖范围,提供可靠稳定的连线品质,无论走到哪都能在不中断连线的状况下自动连接最佳讯号来源,即使在家中最偏僻的角落、阳台或花园也能感受极致顺畅的游戏体验和4K UHD影像串流!

 

AiMesh KV

Asus AiMesh 系统是免费开放给用户们更新,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到Asus 官网查询。以下为受支援Asus 路由器售价表:

RT-AC68U – RM1049

RT-AC86U – RM1569

RT-AC88U – RM1829

RT-AC5300 – RM2299

ROG Rapture GT-AC5300 – RM2529

ASUS Lyra – RM1999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推全新AiMesh家庭WiFi系统,多台路由器建构网状WiFi覆盖!只要更新固件即可享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