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要放弃G系列旗舰机?但其实是以一个全新的命名方式推出新手机!

0
lgg6 phone tile 副本

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最有名的品牌,无疑就是Apple、Samsung、Huawei、还有OPPO 与vivo 了。随着中国手机厂商的强势崛起,不少老牌手机像HTC、LG 新手机的关注度都渐渐下跌。为了应付这样的情况,厂商们不得不有新动作,而HTC 在去年就出售了Pixel 手机部门,现在外媒也给出新消息LG 不打算再用G 系列了?

 

LG G6 Review 25

首先我们要看回去年所发生的一些事件,也就是LG 把手机业务从中国市场撤了出来,而在MWC 2017 上发布的G6 也表示不会进入中国市场,当然也包括了V30。不过这并不代表LG 会放弃该手机业务,因为在去年该公司就任命了一位新CEO 来主管手机业务,就算在中国手机卖的不怎么样,但其他地区的口碑还是蛮不错。

 

昨天外媒AndroidAuthority 在最新的报导称道,LG 将会砍掉自家的旗舰G 系列手机,并且再重新开启一个新的系列手机,而这计划已经是在进行当中。看到这样的一个消息,相信那些在等G7 的粉丝会有点失望,但真要说的话其实LG G7 还是会被推出,只是以一个全新的命名方式,名字或许会比较特殊,会以两位数字作为旗舰的名字。除了启用新系列,据悉LG 的用意是为了与Samsung 的Galaxy S9 和iPhone X 比较时,不会显得太落伍。

 

Optimus

对这样的做法,LG 其实之前就有过一次经验。当时该品牌是靠Optimus 系列进入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虽然时间有点晚,但还是帮助LG 在智能手机领域站稳了脚。之后由于手机业务不太景气,因此就放弃了Optimus 系列开始了即将成为历史的G 系列。

最后如果你问小编G7 会被改叫什么?这点官方是没给出任何消息,真要知道的话就只有等到MWC 2018 大会的到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LG要放弃G系列旗舰机?但其实是以一个全新的命名方式推出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7LGMWC 2018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