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可以用来买车?!本地汽车经销商推出虚拟货币支付:用Bitcoin和Ethereum就能买Proton新车!

0
bitcoin featured

在以前,说起投资的话我们可以投资房产、股票和外汇等,但自从前一阵子Bitcoin崛起进而一发不可收拾之后,虚拟货币也跟着成为了投资新宠,大家都争先抢后投资类似Bitcoin或Ethereum那样的虚拟货币,可以说是红到发紫啊!虽然我们早已知道虚拟货币可以用来在现实生活购物,但用Bitcoin来买车你总没听过吧?没错,日前本地一家Proton经销商就推行用虚拟货币来付款的服务,让你用Bitcoin或Ethereum就可以买车!

 

Proton Bitcoin

这次推行用虚拟货币来付款的Proton经销商是位于雪兰莪Seri KembanganAnjur Kayangan Auto Sdn. Bhd。根据这家经销商的负责人Tony表示,他们在数天前开始推行这项服务,让顾客可以使用Bitcoin或Ethereum两种虚拟货币来购买Proton汽车。同时,Tony也表示他们正在与Proton官方洽谈,希望未来可以把虚拟货币支付推广到全国的Proton经销商处。

 

Anjur Kayangan

目前为止,Anjur Kayangan Auto Sdn. Bhd只接受BitcoinEthereum两种虚拟货币支付,并且根据所使用的虚拟货币钱包的不同,需要一至三天的工作日来处理。另外,由于虚拟货币支付是属于现金支付的一种,所以买家也必须一次支付全额,并不能使用虚拟货币来缴付车贷的头期哦!

 

ethereum bitcoin 1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虚拟货币的发展也日渐成熟,说不定以后虚拟货币真的能用来购买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东西呢!各位读者们,如果你们手上刚好有收着一些Bitcoin和Ethereum的话,不妨可以在新的一年里,给自己购买一辆新车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Bitcoin可以用来买车?!本地汽车经销商推出虚拟货币支付:用Bitcoin和Ethereum就能买Proton新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