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网上惊现Samsung Galaxy Note10渲染图:正面几乎全是荧幕!

0
s 606b12fea0ec445fb805436bfc6d25f2 副本

有的时候,网上一些关于新手机的曝光消息都会来得异常快…按照目前的进度,我们首先是会先看到Samsung 的Galaxy S9 出现,过后是Note9 接着在明年才会来到第10,可是今天竟然有人在网上给出了 “Samsung Galaxy Note10” 的渲染图?!设计看上去就是非常激进!

 

三星 Note10渲染图曝光:刘海屏设计 超高屏占比

据爆料大神VenyaGeskin1 在Twitter 上,直接给出明年的Samsung Galaxy Note10 渲染图,图中手机正面采用了类似iPhone X 的刘海设计,但长度上还要再短一些,而且还可以看到手机设有了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屏占比方面可以说几乎都是荧幕。

 

三星 Note10渲染图曝光:刘海屏设计 超高屏占比

至于背部方面,由于采用了屏下指纹的设计,因此就没有了背部的指纹识别器,双镜头的布置也与即将推出的Galaxy S9+ 非常相似,以垂直方式摆放并且左边拥有LED 闪光灯与传感器。

其实小编个人是非常怀疑这组所谓的渲染图…但是也不排除今年开始,会有不少手机厂商都会抄袭iPhone X 的刘海屏设计,因为目前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听筒等设备对技术有着很大的物理局限,所以很难实现统一集成。

 

 

更多Zing彩:

 

 

本文:

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网上惊现Samsung Galaxy Note10渲染图:正面几乎全是荧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