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华为P20后置三颗镜头 那么多出来的一颗可以拿來做什么?

0
maxresdefault 1

首先各位不好意思,打出这个标题的时候本编第一个想到的是二郎神。难道华为正向着中国神话的道路前进吗?双高端策略当中的华为Mate10已经完成了去年的收尾工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从产品质量以及性价比上看,都是挺不错的。目前我们从网上得到的消息看来,华为P20将会成为接下来华为重点打造的新品,那么3镜头能否成真?

20160121101208849

就目前主流的手机摄像头方案看来,最多也就是前后各有两颗摄像头,而在机身背部上的使用的是黑白方案或者是广角长焦方案。而华为Mate10机身上使用的就是徕卡的黑白双摄方案。

huawei-mate-10-back-fingerprint-3

而排名第一的Google Pixel 2就以一己之力,吊打众多双摄旗舰,实现公平,公正,团结,有爱的局面。你以为它会被欺负得很惨,却不知道我们才是局中人。

640

结合多方面考虑,这样的三摄设计依旧是不可靠的,目前整个华为P系列手机的产品外观已经是非常成熟了,华为下个阶段的发展方向在于麒麟人工智能处理器以及如何搞定屏下指纹这方面,对于双摄的提升还是有一定的调控能力的,所以三摄在没有其他厂商做出来试水之前,用在自家P系列这样高端产品之上,还是存在着太大的风险了。

P20-1-770x462

但是随着双摄的发展,如今我们看到手机拍照成效已经达到了一个难以突破的高度,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效果,是很困难的。毕竟想要在手机摄像头中如此小的地方加入更多的元件,工艺要求非常高。因此三摄真的能到来吗?

在现今的状况看来,双镜头的潜力还未真正被榨干。就如同当初的一颗镜头,所有厂商正在努力优化。而后就有厂商提出双摄来弥补单个镜头的不足。尔后多年,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将单颗镜头的效果发挥到极致,将单颗镜头的能力提拔到新的高度。当单颗镜头被榨干时,双摄镜头就是接下来的挑战。

huawei-p11-x

那么华为拿什么来搞三摄,又有什么底气来自圆其说第三颗镜头的用途?

也许AR是最好的答案。

毕竟目前苹果带火AR之后,依旧非常吃硬件,如果提供一颗专为AR而生的摄像头,或许会更加现实。当然,它的作用也有可能用来强化夜景拍摄以及调节焦点作用。

concept-huawei-p20-plus-7-658x370

麒麟980,我们等你。

 

 

 

更多Zing彩:

本文:

都说华为P20后置三颗镜头 那么多出来的一颗可以那么做什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