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式手机新特性曝光 将采用类似苹果的3D Touch

0
maxresdefault1

还记得之前有为大家报道过的Samsung galaxy x的相关新闻吗?其具有超独特的可弯曲屏技术以及特殊的机身ID设计,让许多人对其有所期待。而在今年,众所期盼的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X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传言Galaxy X将采用的新特性包括可折叠屏幕,以及一项类似于3D Touch的按压技术。苹果将其命名为3D Touch,华为则称之为Force Touch。

去年,三星申请了一项与苹果3D Touch和华为Force Touch类似的专利。该技术与iPhone上的相似,但不同的是运用在了柔性屏上。因而,种种猜测认为这一技术将出现在Galaxy X上。同时,这项技术与三星Galaxy S8和S8+的压力感应也不一样,后两者的压力感应仅通过虚拟home键执行。

而外国博客MobielKopen在一份研究中发现了三星新的专利技术,就是可以利用不同的手势压力,来让柔性屏感应力度,透过屏幕的形变来给予对应的操作。

galaxy-x-flexible-display-patent

当然,三星并没有确认该技术是否将应用于Galaxy X可折叠手机上。若三星更倾向于在Galaxy S9和S9+上采用,则流言就此终结了。随着更多细节公布,我们也将对此继续跟进。

galaxy-s8-home-button-2

Samsung galaxy s8/Note 8系列的压力感应式Home键让我们体会到很多惊喜,透过类似于iPhone的返回操作来节省掉上滑呼出底部操作条,从而节省一个步骤。莫看区区一个步骤,有时候就会因为多出一个步骤让用户感到别扭,看看隔壁的iPhone X就知道了,如果取消了解锁后再上滑的这一步,相信会有更多人会更喜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星可折叠式手机新特性曝光 将采用类似苹果的3D Tou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