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成天想搞个大新闻 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小娜被网友发现自爆Surface Phone真实存在

0
clip 5F00 image002 5F00 438D696E

微软Microsoft在经过Windows Phone的失败后,一蹶不振。但是还是有许多铁粉希望微软可以重整旗鼓,将Windows Phone和Windows的桌面平台可以合二为一,因此就有了Surface Phone的消息。于是乎,Surface Phone的消息,传的是满城风雨,各路的WP老粉丝们也是从希望中看到绝望,再从绝望中感受到希望。归根结底还是一个问题:Surface Phone到底有没有?

首先,先来一段长者的训斥,不要见得风是得雨,成天想搞个大新闻。这段话用在知乎上很贴切(偷笑)

qNITxz

日前,有网友在天朝的网站知乎(又称蛤乎,膜法师们你们懂的=D),提问了一个相关问题:微软小娜(Cortana语音助手)无法调用UWP命令?于是,微软小娜的官方知乎号就进行了回答,意外透露了Surface Phone的存在。

20180107_140635_312

但是,本编刚刚去看了看,却发现了小娜似乎发现了说错话,于是后方再修改多一句:不知道会不会出。

cotana

让人觉得有点欲盖弥彰,但是也有可能是纯粹说错话,啊哈哈哈哈哈。

Surface-Phone-concept-6

美国专利商标局曾发布过微软关于可折叠设备的一系列专利,微软希望能够让用户用上大屏幕,但会依然便携,因此可折叠屏幕手机是目前唯一的方法,尽管并没有消息透露这款可折叠设备就是Surface Phone。

microsoft_surface_phone_render_concept_01a-970x647-c

有趣的是,微软近期在其Microsoft Store中开始在测试新的设备软件类别,考虑到近期折叠设备的专利申请,用户似乎有理由相信微软为此准备的对象正是全新的折叠设备Surface Phone。

v2-585187dbc45fa86001197fc99f8575bb_hd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要成天想搞个大新闻 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小娜被网友发现自爆Surface Phone真实存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