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对象的不用急 快挑一个你喜欢的物品结婚吧!美国一女大生宣布和俄罗斯方块结婚

0
20180107155053 2371

本编看到标题头疼,写不下去了。

当然开玩笑的啦,下个月还要不要薪水了。老实说,本编看到标题真的无语。很想要用那种内容农场的方式来下标题。什么50亿人震惊啦,10亿人看完流泪啊,我就想问问有多少亿人真的那么玻璃心啦。言归正传,美国一名女大学生日前宣布了她计划在大学毕业后将和电子游戏《俄罗斯方块》结婚的消息。根据外媒Mirror报道,这位名叫Noorul Mahjabeen Hassan的女大学生是一名恋物者。

c03fd5535e9c190246764d

之前就有听过有人对车子进行性行为,也有人和过山车结婚,也有人和自己结婚,总之不怕你没对象,就怕你不敢。

c03fd5535e9c1902467647

她在自己的房间里摆满了《俄罗斯方块》相关的物体。她表示,自己计划在从佛罗里达大学毕业之后的两年内和《俄罗斯方块》结婚。

20180107155053_7170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结婚。

而且它还被GPS给吸引过。

Noorul表示,她一直对铁轨、iPod和跑步机等感兴趣,甚至曾经在10岁的时候爱上过GPS。“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当任何人提起GPS我都会十分害羞,我总是找各种借口去车上使用GPS,我会尽量和它靠的很近,也会尝试着去触摸它,感受它的声音,这使我非常开心。”

20180107155053_3657

Noorul于2016年9月开始和益智游戏产生亲密的关系,她有时每天花费12个小时在网站、手机和Gameboy上玩游戏。她表示:“我觉得《俄罗斯方块》实在太美了,他是完美的,他能刺激我的思想,我也能从身体上感觉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非常爱他,对他十分满意,我还为他花了许多钱。”Noorul表示,自己现如今能安然入睡都是因为屋子里有各种《俄罗斯方块》物体的陪伴。

20180107155111_1613

“我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我的行为有什么问题?许多人觉得这很奇怪,但我需要他们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为什么我不能和《俄罗斯方块》约会?他们没法说服我。”Noorul这样说到。

其实设身处地想想,如果今天有心人拆散了你和你另一半,你会不会觉得他们很不可理喻呢?当然啦

288da2f3-9610-4874-b56d-067857de9472

你都没有女朋友。

(哭)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对象的不用急 快挑一个你喜欢的物品结婚吧!美国一女大生宣布和俄罗斯方块结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