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CEO出行都要有派头 苹果公司要求库克出行坐私人飞机

0
people made fun of tim cooks blurry super bowl photo

说起私人飞机你想到什么?咦?怎么墙边站满人了?私人飞机当然是很多霸道总裁的标配啦,想什么鬼?当然啦,也有一些总裁在现实中出门也是要坐飞机的,例如库克。

讨厌想色色图又出来了

讨厌想色色图又出来了

别以为库克有多奢侈,事实上这是苹果董事会出于安全考虑,要求他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私人旅行,都必须乘坐私人飞机,飞机的一切开销由公司承担。

921891_fca5a777d836967ca5d3cc40aa3d9b81

感觉就和美国总统一样,为了公司抑或是国家的未来,主要骨干人物不能倒。

思考着该怎么说iPhone X卖那么贵才情有可原(设计对白)

思考着该怎么说iPhone X卖那么贵才情有可原(设计对白)

情有可原,库克倒了的话,该如何在短时间内上哪找第二个运营高手?

苹果公司也是白纸黑字地写在了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一份文件中。苹果表示,为库克提供私人飞机并不是为了CEO的个人利益,而是“为了苹果的利益付出的合理和必要的费用。”

jobs_gulfstream

2017年,苹果公司为库克的私人飞机花了93109美元,约合Rm 36万。这对于去年股价大涨、业绩攀升的苹果来说显然只是九牛一毛。

不过,苹果表示为库克报销私人旅行的飞机费用是属于额外的福利,所以他是需要支付相应税费的。

还记得我们之前报道过的库克的薪酬吗?

苹果刚刚给库克涨了74%的年终奖,达到了933万美元,加上306万美元的年薪和价值8920万美元的苹果股票,年入超过1亿美元的库克,这点税费还是付得起的。

ovgwcpzafpfzzp8pcyhv

你看看iPhone X的售价也就是每天一杯咖啡的钱,就知道这点税费是小儿科。

乘坐私人飞机出行并不是库克的专属福利,苹果在这份文件中指出,其他高管如有工作需要,并且使用私人飞机能够“提高其效率或行程安全时”,也可以要求使用私人飞机。同时,公司也允许高管们携带伴侣或家人出行,当然了,这部分费用就要高管自己掏腰包了。

为高管的私人飞机费用买单似乎是苹果的一项传统,库克的前任乔布斯同样享受过这一待遇。

2000年,在乔布斯回归苹果不久,公司就奖励了他一架22座的Turbo-Jet引擎飞机,命名为“N2N”,由公司承担飞机的一切开销。

乔布斯工作有多忙,从飞机的开销上也可略窥一二。比如2008年第一季度,N2N的使用费就高达3万美元,当时正是第二代iPhone的发布前夕;而到了2009年上半年,苹果在这方面的支出竟为零,这也意味着乔布斯可能缺席了一些重要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N2N的舱内装饰正是由苹果的工业设计师乔纳森设计的。在乔布斯去世后,他以折扣价从乔布斯的妻子劳伦娜·鲍威尔手中买下了这架飞机。

嗯,设计师都有了自己的飞机,而本编呢!!!!飞机杯都没有!!!!!!(哭)

 

 

更多Zing彩:

是否成为下一个POKEMON GO?苹果ARKIT应用数量与更新不足 发行量严重下降

三星可折叠式手机新特性曝光 将采用类似苹果的3D TOUCH

全球市值第一的苹果公司CEO库克薪酬破千万美金 但是一女高管薪酬竟是他的…2倍?

本文:

现在的CEO出行都要有派头 苹果公司要求库克出行坐私人飞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