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mm世界最薄!Acer正式发布新一代Swift 7超薄笔记本电脑!

0
acer swift 7 2018

随着CES 2018的到来,各大PC制造商都会选在这个时候发布新一代产品。在众多PC厂商还没出手,Acer就率先打头阵,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Swift 7和Spin 3等新产品。其中,Swift 7更是以8.98mm的厚度成为目前世界最薄的笔记本电脑!

2d287d2e04d0e0c 65b63cb54e40793 bfd9e68135e50a2

Acer声明,新一代Swift 7是全球最薄的笔记本电脑,其厚度只有8.98mm,比HP Specture的10.4mm以及Lenovo Yoga Book的9.73mm还要薄。不过,考虑到8.98mm的超薄厚度,Acer Swift 7搭载的是第7代Intel i7的Y系列处理器(第八代尚未发布),其性能无法做到像U系列处理器的超极本那么可靠,算是对极致轻薄的妥协吧。

5553958d6d92c29 c1d408c7afce06e

据了解,新一代Swift 7是一款Always-Connected PC,内置了Intel的LTE调制解调器,这意味着它能够像手机一样拥有4G网络功能。至于其它硬件配置,新一代Swift 7配备了14寸的1080P屏幕、8GB LPDDR3 RAM以及256GB PCIe SSD硬盘。续航方面,这款产品的续航时间最高能够达到10个小时。据悉,Swift 7将在今年3月进入北美市场,正式售价为1699美元(约RM 6,792)。

Acer_Spin_3_SP314_51_display_mode_left_Win10

此外,Acer也发布了新一代Spin 3变形本,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360 度转轴,可提供四种不同的使用模式。这款变形本搭载了Intel第8代 Core i 处理器,配备了14英寸的1080P屏幕、续航时间长达12个小时,北美正式售价为599美元(约RM 2,395)。

 

更多Zing彩:

本文:

8.98mm世界最薄!Acer正式发布新一代Swift 7超薄笔记本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