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死就不会死,Apple或因iPhone“降频门”造成100亿美元的损失

0
gallery 1474299046 p2980155

2017年12月,Apple在未有通知用户的情况下暗地里对电池老化的老iPhone降频一事可谓搞得用户怨声载道,部分被故意降频的老iPhone更是彻底褪去了“iPhone永远不会卡”的光环。为了平息此次沸沸扬扬的“降频门”,Apple不得不承认道歉,并为老款iPhone推出更换电池优惠政策。这项本可避免的风波,或为Apple带来了100亿美元的损失。

iphone7battery

面对全球用户的集体声讨,Apple被迫在全球范围内为iPhone 6/6S/SE/7等老款iPhone推出更换过保质期电池的优惠,价格从原本的79 美元降至29美元(马来西亚为RM 129),优惠将持续到2018年12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Apple的电池更换优惠政策有可能会造成大约100亿美元(约RM400亿)的销售损失。

slow-iphone

据巴克莱银行(Barclays)估计,目前全球约有5.19亿部iPhone有资格享有29美元的电池更换优惠;预计Apple将对其中的10%,即5400万部iPhone进行电池更换,这预计将导致iPhone销量减少1600万部。

 

以前可能觉得Tim Cook桌子上有个一按全世界旧iPhone就会变慢的按钮只是个笑话,现在想想,细思极恐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作死就不会死,Apple或因iPhone“降频门”造成100亿美元的损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